Plum  

(11/26)

上個星期出門,郵件請郵局暫時保存

郵差今天下午才會把我的信件跟包裹送來

要請有我委託代購商品的朋友等我一下

臺灣時間星期二我就會給您您的商品的消息

謝謝

 

(( 報告事項ㄧ ))

感恩節期間 (11/17~25) 外出,可以幫忙代購,但無法寄件

有需要委託代購的朋友

請這幾天下單

基本上11/10號以後下單的人,得等25號以後才能寄件

 

(( 報告事項二 ))

最近開始工作,所以白天很少上網

只有早晚的時間能回覆信件

若比較晚回覆您的信件,請多等我幾個小時

謝謝大家的支持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