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方式:

主要以網購為主,請給我您商品的網址,我為您購買及寄回台灣

 

(為方便大家計算,我把手續費計算方式做了調整)手續費計算方式如下 (小魚兒所住的州目前不收消費稅(不用州稅,其它州8~10%消費稅,我們這州不需付!省很大!),所以您收購買的商品也不需要付消費稅,我也可以幫在美國的朋友代購商品,美國地區的格友請email到xiaoyur88@gmail.com 我會跟您說收費方式)

以商品總代購金額為主(運送回臺灣的運費不納入手續費計算公式)

總金額在美金$499.99以下, 手續費一律8%

總金額在美金$500以上,手續費為商品金額(含美國國內運費)的 7%

舉例:  如果您要買的東西為$250,代買手續費為 $250 * 8% = $20

         如果您要買的東西為$600,代買手續費為 $600*7%=$42

例外:A&F 跟 HCO 系列商品,$100以下代購費是 $10

                                                 $100 以上是 8%

要委託購買 A&F 跟 HCO 商品的人,一定要先問能不能代購,目前名額都是先保留給老客戶。

 

 

運送方式及運費計算

運送方式以美國郵局為主,大約7~10天會到臺灣  (現在新增更方便且便宜的 DHL )

運費: 基本上有1.Priority mail: 定價(Flat Rate)信封$14(重量不能超過4磅),定價中型紙箱$45.5,定價大型紙箱$58.5,以上兩者重量不能超過20磅,若不用定價的話,可以以重量計算,詳細價格請參考下表(單位是磅)

USPS2.bmp

2. First class: 重量小於4磅可以用這種郵寄方式,但這種沒有提供追蹤碼,也不能加買保險,詳細價格請參考下表(不鼓勵選用這種方式運送)

USPS1.bmp 

基本上包裹遺失機率很低,定價紙箱郵局有提供美金$100以下的保險(隨申報價值不同而有不同保障金融),也可另外加購保險(定價信封跟First Class則不可以加買),定價紙箱包裹遺失時可以向美國郵局申訴,請求賠償(賠償金額不會超過申報的金額)。

保險的費用

Insurance.bmp 

 新增DHL運送方式,詳細收費方式及其他請點 DHL

 

稅金問題

誠如之前所說,小魚兒所住這一州購物時不用付消費稅,但商品進臺灣時有可能會被抽檢,根據臺灣的法律規定,進口之郵包物品,其數量零星經海關核明屬實,且其完稅價格在新台幣三千元以內者,免徵進口稅。三千元以上就有可能被徵稅.

付費方式

目前以匯款至我臺灣國泰世華或中國信託銀行的帳戶為主,確定要委託代買時,需先匯購買商品15%的訂金到我的戶頭裡(商品訂購後,不管買家以任何原因無法完成交易,,訂金恕不退還,若無法遵守者請勿要求代購),剩下金額則需在商品寄回臺灣前匯入,謝謝

 

P.S.1.如有需要在露天拍賣下標,請知會我一聲,我的露天拍賣是小魚雜貨舖

P.S. 2.有需要代購可在這留言給我或email xiaoyur88@gmail.com , 但因為時差關係,臺灣時間中午12點點到晚上十點是我們這的晚上,因此會稍微延遲回答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