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 Choice  

(補充) 原本以為很多商品只要$1或更低金額

我買了兩瓶上面的紅酒粹取物

剛發現我的 shop at home 帳號裡多了 $1.2 的回饋 (他們給20%的現金回饋,本來我以為只回饋折扣後的金額,那就只有幾分錢,我就沒提)

Botanic Choice  

那兩瓶變成免費了~喔~噎~

沒有Shop at home 帳號的人請先點 Shop at Home 加入

P.S. 第一次加入 Shop at Home 的人可以獲得 $5 ,當你的帳戶裡的金額超過$20,隔兩個月月底他們就會寄支票給你。

----------------------------------------------------------------------------------

Botanic Choice 是一個賣健康食品的網站

他們現在有一個折扣碼 GIFT5  可以折抵$5 + 免運費

像上面照片的紅酒萃取物 Red Wine Extract 兩瓶 $6

用了折扣碼後只要$1 (免運費)

Botanic Choice1  

茶也是很好的選擇

Botanic Choice  

買一包茶 + 一組茶袋

用了折扣碼後只要 $0.28

想買的人請點 Botanic Choice

 

現在他們網站還有一個活動

舊會員推薦新會員加入,在新會員第一次購物後,新舊會員都可以各得$10的購物金

Botanic Choice1  

如果你想讓我推薦加入的話,請給我你的email。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