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bucks  

從 5/23 到 5/31 Swagbucks 在進行一個活動 Swagbucks Carnival Bills

如果從沒有用過 Swagbucks ,我在這邊簡單說明一下

Swagbucks 是類似 Google 或 雅虎奇摩的網站

你可以用它來搜尋資料

但它跟 Google 或 雅虎奇摩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它跟大家分享 "利潤"

用它搜尋資料,它不定期會給你點數

點數可以拿來換商品或禮物卡

我個人最愛用 450 點換 $5 Amazon 禮物卡

它會讓我那麼愛用,也常跟朋友推薦使用還有另一個原因:這個網站很有創意

它們常常辦活動

目前有兩個活動在進行

一個是上面說的 Carnival Bills

有五個特別版的圖案

如果你 5/31 前五個都搜集到,它們會另外給你 10 點 (我還差一個,加油!)

另一個是

Swagbucks  

每印一張折價卷並使用掉,它們原先是送 10 點,這個月會送 20 點

印折價卷買東西省錢,它們還送點數

真是很好的好康啊

很可惜它們目前沒開放臺灣的市場

你必須是住在美國

我上次回臺灣,用 Swagbucks 搜資料,怎麼搜也沒中點數 (殘念啊~)

如果你也住在美國,可以考慮用 Swagbucks

保證你一用就會愛上

沒有Swagbucks帳號的人,想加入Swagbucks請點這裡

更詳盡 Swagbucks 的介紹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