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way  

今天去逛 Safeway 發現他們有很多商品在出清

在出清區的架子上看到 Kikkoman 的 Teriyaki 調料一瓶特價 $3.49

出清品打對折,所以一瓶變成 $1.75

我以為是快過期的商品,結果發現保存期限到2014年

原來他們是在調整販賣商品內容,這些商品他們不會再販售了

剛好我有 Kikkoman Marinade $2 的折價卷

買一瓶等於賺 $0.25 

我一共有四張折價卷,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四瓶

賺了一塊錢  喔~耶~ (Safeway 不會退我一元,我是多買其他的商品,這一元會抵掉其他商品的價格)

結帳後發生一件神奇的事,我居然另外獲得一張 $2 下次購物可用的折價卷 (Catalina)

等於我買了四瓶免費的 Kikkoman Teriyaki 調料 ,還外加賺了三元

回家後我上網查,原來七月六號前,買 Kikkoman 的醬油或 Marinade 兩瓶可以獲得一元購物金(Catalina) ,三瓶以上可以獲得 $2 購物金

如果你們家附近有 Safeway ,你可以去看看他們有沒有 Kikkoman Marinde 出清品

Kikkoman Marinade $2 折價卷現在還可以印,想印的人可以點這裡

 

P.S. 1. 我在現場還有看到 Kikkoman 低鹽 Teriyaki 醬,那個只要 $3.29 ,買兩或三瓶一樣會得到$1 或 $2 的Catalina。

P.S. 2.除了 Safeway 會印 Kikkoman 的 Catalina 外,Kroger 系列的超市也會,所以你也可以去 Kroger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