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raft  

昨天收到一個意外的獎品: Discraft Deluxe Disc Golf Set 2012 

一打開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收到這個商品

後來看到裡面付了一張紙,才讓我想起來之前的ㄧ個活動 Extra 口香糖120 DAY GIVEAWAY 你中獎了嗎?

我之前就收到他們寄來的口香糖兌換卷

今天上網看才知道原來另外還有獎品

我中獎得那天,他們另外還送30份這個商品

上Amazon查了一下,Amazon 也有賣 Discraft Deluxe Disc Golf Set 2012

ㄧ盒 $44.37

我大概不會玩這個東西

身邊也沒聽說有人在玩

我想我應該會把它們放到 ebay 上賣吧

有沒有在網路上中過什麼大獎啊?分享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