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ate.JPG  

2012年快到了!(美國時間)

在到之前想來回顧過往這一年,及展望未來新的一年

我從移民到美國後就一直都有在玩折價卷

只是以前玩得沒現在精

以前只是把報紙裡附的折價卷需要的部分用一用而已

並沒有在網路印,也沒怎麼在申請免費試用品

2011年年初在Rite Aid一個店員的介紹下去了一個網站

透過那個網站讓我眼界大開

以前還覺得自己玩折價卷玩得有點厲害

看過那些網站後,發覺自己是隻井底蛙

也在那之後才真正進入了美國的折價卷世界

透過在那些網站的學習,自己的功力逐漸加深

後來身邊的一些朋友看到我用折價卷可以用很低甚至免費的價格買到很多商品

她們也跟著投入這個遊戲裡 (對,我一直覺得這是個遊戲)

這個部落格的成立的一個原因就是我可以把資訊跟大家公開分享,而不用一個個告知她們哪裡有good deal或免費商品可索取

 

剛進入折價卷世界的朋友常會問我,家中不需要的商品,即使免費也要買或申請嗎?(因為他們嫌占地方)

我說當然要啊,買了之後可以跟需要的人分享啊。

後來朋友陸續跟我說

「我給我婆婆一些免費的牙膏牙刷洗髮精等,她很高興呢。」

或「我都把我們家不需要的免費商品捐給教會。」

上面照片就是我最近買到的免費商品,我打算要拿去我們這裡急難救助的機構

希望他們可以轉贈出去給需要的人

如果你也在玩折價卷,家中有一些多餘的商品,你可以把它們捐出去喔

以下是一些你可捐贈的機構

Animal Shelter <--流浪動物之家,可以捐狗食貓食給他們。

Homeless Shelter <--遊民中心,可以捐食物或日常用品。

教堂: 你家附近的,可以捐食物或日常用品。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可以幫一些想購買美國商品的台灣人代購商品

這一年來也謝謝很多人對我的信賴

願意讓我幫忙代購

我也順利完成任務

當委託代購的朋友回報順利收到商品時,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你們順利收到,也很高興你們願意告知我一聲

 

展望一下未來:

這個人心中沒什麼大志向, 然後做事也沒什麼條理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能好好整理跟歸類我的折價卷

不要在東放一張,西放一張的

然後要用的時候,明明記得有這麼一張折價卷,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這是我明年的小小願望,希望能順利達成

最後希望所有我的家人跟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