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jpg  

得獎的是: EQ媽咪Flora

希望你有一天想會成真

請寫email 到 xiaoyur88@gmail.com

我會盡快把兌換卷email給妳

 

Victoria's Secret正在他們的Facebook上送秘密折扣卡

不知道你們申請到沒?

我前兩天申請到,因為不需要,所以把在這把它送一名需要用的朋友

秘密折扣卡裡面最少有$10的金額,還有可能是$50, $100或是$500

如果你需要的話,請在這留下你今年最想獲得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最有趣或最有創意的人可以獲得這張折扣卡

美國西岸時間明天晚上八點(台灣9號中午12點)我會在這公布得獎者

如果你要在他們的網站買東西,我會直接把卡號跟密碼email給你

如果你要去他們的店裡購買,我可以把折扣卡email給你,或把列印出來的折扣卡寄給你(只限美國地址)

如果你在台灣,我也可以幫你在Victoria's Secret的網站上代購

折扣卡使用期限到12月21號為止

想獲得嗎?請在這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