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ers.JPG  

我們家很喜歡吃花生

所以我一直特別留意花生的價錢

剛剛我在Amazon上找到Planters Light Salted 24oz裝(一磅半) 3瓶 $7.99 (平均一磅約 $1.78)

那是很不錯的價錢

我馬上用我從Swagbucks賺來的Amazon 禮物卡訂了一組

怎麼訂花生呢?

Planters1.JPG  

這組商品價錢是 $9.4

Subscribe & Save後是 $7.99

( Subscribe & Save 是Amazon固定一段時間會寄那個東西給你,而且價錢就固定是那個,不會漲價,而且隨時可以取消。你可以選每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或六個月寄一次。除非你確定你很喜歡那個商品,不然我都鼓勵大家選 "每六個月送一次" ,那樣一來你有六個月的時間可以考慮取消訂購)

想訂購的人請點   Planters Peanuts, Dry Roasted, Lightly Salted, 24-Ounce Jars (Pack of 3)

 

"小提醒" Amazon上的價錢常有變動,如果你看到喜歡的商品有不錯的價格就要趕快買,很有可能你隔天再看價錢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