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  

剛才門鈴響了

打開門,外面有ㄧ個箱子

箱子打開,看到三條唇蜜跟ㄧ張訂單

心想我沒有上網訂購純蜜啊

後來發現裡面還有另外一張紙

上面是Booty Parlor 的創辦人寫得一封信

意思是我是幸運的中獎人,他們很抱歉這麼晚才寄給我

查了ㄧ下我自己的網誌

 Self 雜誌西岸七點要送Kissaholic唇蜜

五月三號的活動

只有100個名額

沒想到讓我申請到 Oh~~~~Yeah~~~~~~~~~~~~ (算是聖誕老公公提早送我禮物啦 XD )

有人也申請到嗎?

沒申請到也沒關係

Self 跟 Allure 兩個網站很常送東西

請留意本部落格

下次送東西的時候手腳要加快

幸運之神也會眷顧你的

Amazon 上也這個商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Booty Parlor Kissaholic Aphrodisiac Infused Plumping Lip Gloss 看更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