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5.JPG

附近有戶人家每年萬聖節都布置的很特別

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讓在台灣的你們也可感受一下萬聖節   BOO!

Halloween1.JPG  

前院的模樣 (他們還裝了乾冰)

Halloween3.JPG  

前院另一邊

Halloween2.JPG  

他們在他們家外面做了一道假牆,弄得像廢棄的教堂。

Halloween3.JPG  

萬聖節一定要有的大蜘蛛

Halloween5.JPG  

側院跟後院是最主要布置的區域,裡面有幾個主題區:客廳、廚房、嬰兒房、刑場跟骷顱頭區,要進去那些區域得走這扇門。

Halloween1.JPG  

這個女巫會動還會發出聲音

 

Halloween6.JPG

 

Halloween2.JPG

行刑台

Halloween4.JPG  

可怕的嬰兒房 (嬰兒的頭會轉動)

客廳因為太暗,所以我沒有拍照。客廳主要是一位老太太坐在搖椅上,手中抱著一個頭上有把刀的嬰兒,然後看著開的但沒有播放節目的電視

最後是廚房,廚房裡血淋淋,很可怕,我把照片放在最後面,如果你不喜歡看血淋淋的畫面,現在就按離開或把電腦畫面往上移動。(有朋友在噗浪上跟我說實在是太噁心,我說我有提供警語了啊!原來提供警語會讓本來不想看的人更想看 XD )

這戶人家很認真的把他家布置一番,現場還有音效,一些玩偶還會動,原本定在那不動,但一拍照,閃光燈一亮那些玩偶就動起來,把一些參觀的人給嚇到

我拍的大約是現場物品的1/3而已,其餘因為太暗,或相機拍不出那個效果,我就沒拍了。

最後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萬聖節

也祝小朋友們都能要到滿滿的糖果 

 

膽子夠大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

............

................

..................

....................

......................

........................

............................ 

準備好要看血淋淋的畫面了嗎?

要確定喔,我不希望你看過以後晚上做噩夢啊

要開始囉.......

Halloween2.JPG  

在瓦斯爐上煮腦漿,他們在鍋裡放了乾冰,製造烹煮的感覺。

Halloween3.JPG  

牆上爬滿蟑螂 (這面牆是靜態的,旁邊另一面牆是用投影機投射出會移動的蟑螂)

Halloween4.JPG  

被絞斷的手掌

Halloween1.JPG  

各種被掏出的器官

在現場可以看到那個血還在流動

挺噁心的吧? 希望妳們沒在電腦前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