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要求我代訂商品後,麻煩請留意下面幾件事

1. 請給我收件人中文,英文姓名,中文,英文收件地址,及電話等資料(給中文資料是方便臺灣郵局作業)

2. 請跟我說是否需要我把商品的包裝袋及掛牌拆掉 (這是針對衣服類的商品)

3. 臺灣海關規定寄回去的東西價值若超過臺幣$3000時要繳進口稅,請跟我說要我在包裹上填的價值是多少?還有包裹要買保險嗎?保險的費用是看保的價值,從2塊多美金起跳,這邊會有一個衝突,如果保實際金額,那可能就逃不過海關那關,保低了,包裹萬一掉了理賠金就少一些,這要麻煩自己決定後再跟我說要不要買保險,我主要用DHL寄(除非特別要求用USPS美國郵局寄),寄出後會給追蹤碼,可以上網查包裹的進度,基本上用DHL或USPS寄應該是不會寄不見,但所有狀況我還是先說清楚,以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

收到代訂商品後,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寄出,USPS一般大約7~10天會收到(感恩節到聖誕節之間,因為美國本土郵件量大增,所以郵寄速度會變慢),用DHL寄送,大約5~7個工作天可以收到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