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    

Kohl's 是我愛的另一家店

遇到打七折時,我總會忍不住大買一番

他們家賣的東西除了男女老少的衣服外,還有廚房用品(Kitchen Aid之類)、鞋子、寢具用品.......等

Kohl's 從今天起到13號可以打七折、八折或八五折

有 Kohl's Charge 卡的人,請用折扣碼 SHOPNSAVE 可以打七折

有 Kohl's Charge 卡的人,可用折扣碼  WESHIPFREE  享有免運費

沒有的人,買滿 $75 也可享有免運費

來看看有什麼特價的好東西 (所有價格都是折扣前的金額)

Kohl's  

Carter's 小女生的衣服

Kohl's  

Carter's 小男生的衣服

Kohl's  

Kitchen Aid 我的最愛

Kohl's  

羽絨外套

還有很多商品,我就不一一貼出來了

一樣,我有 Kohl's Charge 卡,找我代購的人可享有七折+免美國境內運費的優惠

要買的人請點 Koh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