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  

Rite Aid這星期的廣告裡有2個折價卷請特別留意(如上面圖片)

因為它們可以讓你去Rite Aid 買東西不僅免費還可以賺小錢

第一個是Sally Hansen 的 Beauty Tools $3 折價卷

我剛去Rite Aid ,我請店員幫我試,看看這張折價卷適不適用在磨指甲片(如下面照片)

結果是.......

Rite Aid  

可以的

我們這裡的磨指甲片一片是 $1.29 (其他的Rite Aid應該會更便宜)

我的Rite Aid卡可以打八折

所以變更 $1.03

用了 $3 折價卷後

等於我賺了 $1.97 喔~耶~

 

第二個是Softlips 護唇膏 $3 折價卷

Softlip  

Softlips 單條裝護唇膏

我們這一條是 $2.29 (一樣別間Rite Aid價錢更低)

我的卡打八折後是 $1.83

用了 $3 折價卷

等於你賺了 $1.17

你可以只買一條

但是現在Softlips 買兩條,Rite Aid會另外給你 $3 +Up Reward (最多可以獲得4個 +Up Reward)

所以如果你們那的Rite Aid 有足夠的Softlips 護唇膏的話

你可以買兩條,等於你可以賺 $2.34

想賺小錢嗎?趕快去Rite Aid買這兩樣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