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JPG  

我以前就聽過Starbucks會提供免費用過的咖啡粉

但不知道怎麼索取

昨天我去超市逛,要離開時,看見在超市裡的Starbucks的一個角落裡有兩大袋咖啡

上面有Free的字樣

我猜那就要要讓人自由索取的二手咖啡粉

但我還是不好意思直接拿

我跟Starbucks的工作人員確認我可不可以拿

她很高興的說"當然,沒問題。"

我就拎了一袋回家(其實本來兩袋我都想拿,但因為沒開車,兩袋提在手上實在是太重了)

為什麼要拿用過的咖啡粉呢?

Coffee1.JPG  

主要是要種花種菜用的。(Starbucks也標示使用回收咖啡粉也可幫助減少地球垃圾量)

Coffee2.JPG  

Starbucks在包裝上還很細心解釋如何使用二手咖啡粉

兩種方式:

一是直接埋入土裡。

二是:如果你有做堆肥,你可以把咖啡粉放入堆肥裡。

你家也有種東西嗎?想增加土壤的養分嗎?想減少地球的垃圾量嗎?下次經過Starbucks可以帶一袋免費的二手咖啡粉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