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  

感恩節後一天的Black Friday 跟一般知道的黑色星期五不一樣

一般黑色星期五指的是某個月13號落在星期五,那天不太吉利,凡事要小心

但感恩節後的那一天的 Black Friday 跟那個黑色星期五雖然名稱一樣,但意義完全不同

感恩節後的 Black Friday 是愛血拼的人ㄧ年當中最愛的ㄧ天

怎麼說呢?

這要從聖誕節說起

因為聖誕節是美國很重要的一個節日

那天很多人會互相送禮物

美國人通常在過完感恩節後就會展開聖誕禮物的大shopping

店家如果那一年的帳簿上的數字是紅色的話(赤字,代表虧損)

他們希望透過 Black Friday 那天的銷售量能讓帳簿數字顏色由紅轉黑 (由虧轉盈)

所以很多商家都會在那一天推出超低價商品,以吸引顧客上門

所以這個黑色星期五的黑色指的是帳簿上數字的顏色

以往 Black Friday 的特賣是從早上七八點開始 (從我到美國後我所知道的狀況)

但大家為了搶顧客,就把開門營業時間不斷往前提

從早上七八點變成早上四點,然後又變成午夜12點

今年我看到有商家的廣告說從星期四(感恩節)晚上八點就開始 Black Friday 的特賣 (那樣還算是 Black "Friday" sale 嗎?)

我曾經跟人家湊過一次熱鬧

凌晨四點跑去 Kohl's

挑好東西後,排了將近2個小時的隊才結到帳 (暈~ 重點是我也沒買幾樣東西)

從此我就不再一大早殺去湊熱鬧了

在臺灣的大家很難到美國的店場參與這個盛況

但這幾年很多店家都開放網路訂購

讓跟我一樣懶得去現場湊熱鬧的人也有機會搶購到廉價商品

大家如果對 Black Friday 各家商品推出的超低價商品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 Black Friday 廣告單 這個網站,裡面有各家的廣告單 (Amazon 的 Black Friday deals 請點 Amazon Black Friday)

如果想委託我代購的人可以先看傳單,然後跟我說委託代購的商品

請儘早告知 (不去現場代購,只在網路上訂購)

希望大家都有個平安快樂的感恩節假期 (再次提醒感恩節那週要出門過節,只能代訂,不能寄送商品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