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1.JPG    

Priceline.com是美國知名旅遊網站,我常利用那個網站訂機票、旅館跟租車,除了機票外(我還不敢用標的方式買機票,不確定用標的機票會停留幾個點,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到達目的地),我多是用競標的方式購買,大部分的時候都可以用一半以下的價格訂到我要的區域跟等級的飯店。

現在我來分享我競標的經驗給需要的朋友做參考。

Priceline.JPG  

不管是要標房間或租車,請先上他們的網站查你想住的飯店(等級跟區域)跟租的車的大概價錢,以那個價錢為基準,設定四折以下的價格為你第一次下標的金額,Priceline有個規定"一個人在一天之內,同樣區域跟同等級飯店只能下標一次",若第一次沒標中,你必須等一天(24小時),或提高你的金額,或多選擇一個區域才能再下標,如果時間夠的話,我通常是隔天再標一次,金額會提高$3~5左右(大城市像紐約市中心,一次可能要加到$8~10),沒有標中就再等一天,在Priceline上標東西,沒什麼特別秘訣,就是要有耐心和時間跟它耗,如果時間不夠,你就只能用七~八折的價錢標標看或直接在他們的網站購買。

在Priceline上標東西不必設立帳號,只需要給他們你的email,但設立帳號有一個好處,你可以用不同電腦,不同帳號馬上再標一次。

標租車跟標旅館方是大同小異,只是起標價要設定在五折左右的價格。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事是:Priceline用競標的方式得到的商品一般不能取消,所以如果不是很確定的狀況下,直接購買會比較有保障(直接購買再出發前取消訂單時,Priceline不會收你費用,但飯店有可能還是會收)。如果你擔心有特殊原因無法成行,你可以花5塊錢購買保險 (),詳細內容我附在下面,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讀讀。

Trip Cancellation/Trip Interruption coverage for reimbursement of non-refundable Hotel penalties if You or Your Traveling Companion must cancel or interrupt your trip due to unforeseen, covered events such as:

  • Job loss
  • Illness, injury or death
  • Home made uninhabitable by fire, flood or natural disaster
  • Direct involvement in a traffic accident en-route to departure
  • Jury duty
  • Subpoena
  • Terrorist act in your destination city
  • Natural disaster at your departure/destination

 

大家有什麼Priceline競標小秘訣歡迎在此分享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u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